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实验中心联合开展学院走访、安全检查工作

    2022-01-13  点击:[]

    2022年1月11日上午9:30,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带队,副院长王璐、副院长李志辉、实验中心主任潘志刚、设备秘书顾播雨、国地实验室安全秘书严光银一行对学院实验室、办公区、工作间等场所进行了寒假前例行的走访与安全检查工作。

    徐革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硕博研修室、教师工作间、数学专业实验室、数学实验实践中心、公共数学教学研究基地、学工组、数学中心、小型研讨室、数学与信息交叉实验室等场所。重点从寒假里疫情防控、室内外的安全隐患、防火防盗措施、设备仪器使用、卫生状况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研检查。每到一处,徐革书记关心地询问大家的假期安排并叮嘱假期里离开工作间或实验室,要注意电源的关闭情况,做好假期里的防火防盗以及保密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一岗四责,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纪律精神,做好值日打卡工作,注重安全隐患台账的闭环管理。徐书记一行走访到国地实验室,充分肯定了国地实验室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并赞扬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来到教授工作间,看到赵联文教授将工作间布置得简约而不失内涵,夸赞道:赵教授您对工作间的使用是学院的典范之一;来到硕博研修室时,看到同学们正在认真研习以及黑板上张贴的值日表格,了解到学院硕博研究生对研修室的利用率非常高,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来到数学实验实践中心也是校企合作个性化科研实验室,对校外企业--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实验室的无偿捐赠表示感谢,赞赏该企业是讲情怀有格局与担当的企业。徐书记强调:尽管学院已整体搬迁至三号教学楼,各方面的硬件条件有了长足的改善,但要充分利用好学院的各项资源。

    徐革书记一行于10:50左右来到位于七教五楼的数学与信息交叉实验室,与该实验室的安全责任人同时也是学院的院长助理杨洋教授展开了热情的交流,充分肯定了该实验室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的科研成绩。最后徐书记强调检查组要做好此次走访与安全检查的台账工作,并注意落实具体整改方案,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数院青年教师在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