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况
工会概况

    工会概况


    数学学院现有教职工142人(含校筹社会用工人员1人)全部加入工会组织。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健全,设有:工会委员5人,工会小组5个,小组长5人。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工作分工明确,密切联系群众,热心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增强工会活力和凝聚力。

    学院认真落实二级教代会有关制度,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团结和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于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数学学院工会规章制度健全,制定有《数学学院工会章程》和《数学学院教代会工作实施细则》,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在推进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工会主席:秦应兵

    工会副主席:郝虹

    组织委员:张春梅

    女工委员:张春梅

    生活委员:阳锐顺

    文体委员:万美凯

    宣传委员:秦应兵

    青工委员:郝虹

    --------------------------------------------------------------------------------------

    [工会之家]

    地点:犀浦校区3045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