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组
学生工作组

    学生工作组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是学生处指导、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学院本科及硕士研究生的就业指导与管理、日常教育管理、科技创新、党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奖贷困补等工作。

    工作组现有专兼职辅导员5人,均为中共党员。学院学生工作组按照高等教育“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从着力打造一支具有“团结、民主、高效、快乐”团队文化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按照“科学、专业、细致”的工作方法,以服务为导向提高学生日常事务管理效率,讲实效做好学生党建和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养、身心健康、组织管理领导能力、创新能力发展等方面着手,奋力推动工作,实现“不出事、结合特色出成果和促进组织、个人发展”的目标。重点是培养具有较高理论水平、管理水平的辅导员团队和工作能力强的学生骨干队伍(学生党员队伍、学生干部队伍)这两支队伍入手,努力提高数学学院学生管理效率、促进学生全面成才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