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数学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办学的根本任务,先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三千多名毕业生,他们为新中国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其中包括1960年我校首批应用数学专业毕业、1978年获“国际戴维逊数学奖”、2017年获“第十三届华罗庚数学奖”的著名数学家侯振挺教授,1977年入学应用数学专业、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徐扬教授等一批杰出代表。一批又一批校友在各个领域建功立业,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为母校争光添彩。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坚持把校友作为终身关心和服务的对象,关心、支持校友的学习生活以及事业发展,也为每一位校友为祖国和人类做出巨大贡献而深感骄傲!

    热诚欢迎数学学子回家!

    母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校友服务电话:028-66367229

    邮箱:shuxuexy@swjtu.edu.cn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 邮编:6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