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数院青年教师在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2-01-13  点击:[]

    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12月30日,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举行。校长杨丹、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副校长冯晓云巡视赛场,对入围决赛的青年教师表示关心慰问。

    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对标省赛、国赛,44位校内外师生评委秉持着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进行了考核和点评。大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3人,二等奖26人,三等奖39人。其中数学学院共有6名教师跻身本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

    我院青年教师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展示了数学学科的魅力,让大家感受到了数学学院的风采。其中,乔高秀老师和赵春明老师获得一等奖,周雪梅老师获得二等奖,陈崇双老师、黄磊老师以及吴贯锋老师获得三等奖。让我们对取得骄人成绩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感谢所有的参赛老师、指导教师、教务员为本次比赛的辛勤付出,希望我院教师再接再厉,深化教学教育改革,再创佳绩!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实验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实验中心联合开展学院走访、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