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2021-12-26 新闻中心-胡佩诚 点击:[]

    2021年12月22日上午,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举行了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出席表彰大会,各部门工会主席、上届主席代表、公会委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工会副主席李煜宏主持。

    郑江主席报告工会系统表彰工作,她分享了数学学院工会原主席田俐萍的动人故事,展现了数学学院工会工作的温度与深度。

    喻碧君副主席宣读工会系统表彰名单后,桂富强为省级、校级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同时为本届双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会干部代表颁发履职荣誉证书。郑江、喻碧君为工会系统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桂富强代表学校、代表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向为学校工会工作、教代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六年来,全校工会干部始终秉持“五心”——热心工会事业、实心为群众服务、全心民主管理、真心民主监督、暖心帮扶弱困,服务学校建设发展。他用“奋进新征程,建设新家园”高度概括了未来工会工作的前进方向,提出要建设“以师生为中心、以卓越为品质、以幸福为标尺”的新家园,要求全体工会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三新一高”精神,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到“政治要强、业务要通、方式要新、心胸要宽、底气要足”,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本次表彰大会,数学学院工会荣获“模范职工小家”称号,数学学院中公共数学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荣获“巾帼文明岗”,阳锐顺、郝虹、徐革荣获“工会优秀工作者”,杨晗荣获“优秀工会之友”,邓绍高、韩帮胜荣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冯颖荣获“巾帼建功能手”。

    上一条:学院党委、实验中心联合开展学院走访、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2021年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