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院闻其详 | 2022年数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4 新闻中心 点击:[]

    11月17日下午,2022年数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x30456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数学学院工会秦应兵主席主持,43名教师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秦应兵主席宣布按照工会章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系34位代表选举陈罗平同志当选第二届数学学院教职工代表。

    杨晗院长在大会上汇报了数学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强调学院工作要做到教学与科研并重,全面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增强团队建设,加强博士点建设,积极完成服务全校公共学科课程建设任务。

    杨晗院长指出要以培养人才为第一要务,全方位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积极引智引才。在严峻的疫情和就业压力下,数学学院将继续大力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发言最后,杨晗院长公布了2022年行政事业经费收支明细表。

    大会上商议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岗位绩效考核与分配办法)(2022修订)》。杨晗院长介绍了绩效的概念,与岗位工资组成构成,并讲解了专职教师岗位工作量组成和具体的教师工作评定方法。

    大会成员对该修订方案进行了讨论,由大会正式代表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岗位绩效考核与分配办法)(2022修订)》。

    数学学院工会主席秦应兵在大会上汇报了2022年工会工作的主要工作成绩,在2022年中我院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如发放教职工慰问品、困难补助工作等。秦主席表示将继续推进实施工会关爱教职工"九必访"制度,完成教职工之家建设,组织更多文体活动。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进行大会总结,徐书记表示:一年来,教职工代表大会始终在学院党组织的带领下,在积极进行团队建设,加强精神引领,切实关心教职工利益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徐书记强调工会工作主线是以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核心,更好地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希望代表们要站在学院全局发展战略角度,学会换位思考,共谋学院未来发展,参与管理,民主监督,团结奋斗,为建设一个团结奋发、温暖和谐的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至此,数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受邀出席2022天府数字经济峰会
    下一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学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交流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