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川信分中心成立

    2022-07-13  点击:[]

    2022711日下午,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分中心,简称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川信分中心。

    数学学院执行院长杨晗(兼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后简称国地实验室)主任)、国地实验室首席专家徐扬教授、副院长李志辉(兼国地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国地实验室副主任韦洪雷、国地实验室徐鹏、严光银等一行前往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后简称川信学院)参加成立及授牌仪式会议。

    川信学院校长敬代和主持会议,川信学院党委书记周勇首先致欢迎辞并向我方参会人员介绍了川信学院情况。然后杨晗院长向川信学院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相关情况、国地实验室成立、建设、发展历程。

    接着双方就合作内容和协议进行了讨论和确认,并对合作形式交换了看法并取得一致意见。

    数学学院杨晗院长与川信学院敬代和校长在合作协议上进行签字,杨晗院长向国地实验室川信分中心进行了授牌。

    签约及授牌仪式结束后,川信学院副校长程远东宣读了国地实验室川信分中心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工作任务及考核要求。

    最后,徐扬教授就川信分中心发展前景和切入点做了深入分析和讲解,并在许多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或建议。

    会议开始前,我方一行还参观了川信学院实验室,就川信学院面向市场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充分利用校企资源联合培养用人单位需要的技术人才而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印象深刻。



    上一条:杨晗院长一行赴新华文轩集团进行科研项目洽谈与交流考察活动
    下一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