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7-10  点击:[]

    202277-8日,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九里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执行院长杨晗,副院长潘小东,副书记黄祥,院长助理杨洋共五位同志作为大会代表参加了相关会议。

    数学学院各位代表按照大会日程安排积极参会,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建设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肯定了学校发展成绩,也总结了制约学校发展的诸多问题,学校发展持续向好。大会明确了学校中长期治学办学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基本准则,确定了学校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实现途径,从而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全校各项工作向一流进军制定了宏伟蓝图。

    会后,数学学院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辱使命、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川信分中心成立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