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晗院长一行赴新华文轩集团进行科研项目洽谈与交流考察活动

    2022-08-18 新闻中心 点击:[]

    2022年8月8日杨晗院长带队,与李志辉副院长、系统可信性国地工程实验室韦洪雷副主任、科技转化部杜菁副部长等一行四人赴新华文轩集团总部出席了“新华文轩、西南交大、成都三医院、四川长虹联合科研项目合作交流会”,考察了新华文轩集团,并与新华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虹集团虹微科技公司、成都三医院等单位的专家就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专家系统搭建、数据信息管理及追踪服务等进行了热烈交流。

    新华文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芶晓东董事长、周倩总经理先后致辞并介绍了新华文轩的源自延安时期新华书店的历史变迁、包括“出版创意”、“阅读服务”、“供应链”、“资本经营”、“教育服务”等五大板块业务内容;重点介绍了包括文轩在线平台和政企服务平台等大数据应用场景和对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应用需求。杨晗院长介绍了学院及国地实验的概况和人才、成果与技术储备的情况,表达了加大合作力度并积极参与应用技术产品研发的意愿;四川长虹集团副总兼虹微科技公司董事长何龙先生介绍了长虹集团在半导体和信创产业方面产品研发情况。成都第三人民医院普外科刘雁军主任、眼科郭娟主任、儿科王慧主任先后介绍了我国健康产业与青少年体质医疗监测相关情况。在听取虹微技术常务副总经理赵艺先生关于四方合作体质健康监测装备研发产品解决方案之后,大家就科研成果转化、技术研发软件与硬件的产品“痛点”、信息平台运维与产品市场推广渠道等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四方交流明确了发挥各自优势细化合作内容,研讨确定了加速产品定型与推广的实施方案,对进一步合作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下一条:系统可信性自动验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川信分中心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