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同学,送行至寝——数学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毕业生

    2022-06-20 新闻中心 点击:[]

    暑来寒往,数载春秋,2022盛夏将至。又是一年毕业季,一声数学人,一生数学情。2022年6月16日上午10点,在2018级毕业生告别母校之际,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执行院长杨晗、党委副书记黄祥、辅导员王晴、王政慧深入走访毕业生寝室,看望学院2018级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真挚的祝福与期望。

    每到一个寝室,徐革书记与杨晗院长首先都会对毕业生们表达亲切的关怀和慰问,亲切地询问毕业生们的近况。

    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询问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对于继续读研深造的同学,老师们表示祝福,叮嘱他们要在专业领域更加勤奋进取;对于已经落实工作的同学,老师们表示十分欣慰,同时也给予他们未来工作上面的一些建议;对于还在求职中的毕业生,老师们鼓励他们先就业再择业,增加求职机会;对于准备二战考研的同学们,老师们建议道好好利用假期,充分准备,最终一定可以成功上岸。同时,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感动,真诚地表达出自己对母校、学院、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留恋与不舍。

    临别之际,徐革书记叮嘱毕业生们在临近离校期间,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办理离校手续,确保平安离校,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加深了数院师生之间的感情,让毕业生们深深感受到数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前程似锦!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下一条:数学学院新增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