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指导会议顺利进行

    2020-05-17 新闻中心 点击:[]

    5月17日晚8点,数学学院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指导会议于腾讯会议平台准时召开。本次会议由数学学院副院长潘小东主持,全体毕业年级学生线上参会。

    本次指导会议主要针对毕业论文后续工作的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线上答辩的流程、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及论文材料的归档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首先,潘院长对毕业设计答辩提出了总体要求,并再一次强调了毕业论文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与时间节点。

    接着,潘院长对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他指出,受到疫情影响,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完全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并公布了答辩分组安排以及答辩前学生需要完成的事项,同时介绍了线上答辩的流程。

    随后,潘院长对毕业论文存档及二次答辩的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详细介绍了本科论文存档文件目录所需内容以及提交的流程,并对二次答辩进行了解释与说明。

    最后,同学们围绕外文翻译、指导纪要、论文查重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交流,潘院长也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存在的疑问,以确保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

    数学学院2020届毕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安排已发布至数学学院官网,请同学们留意查看!

    上一条: 数学学院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学学院SRTP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