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SRTP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05-13 新闻中心—杨赫祎 点击:[]

    5月13日下午2点,数学学院2019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结题验收答辩会于线上准时进行。此次答辩会的结题检查领导小组由王璐老师担任组长,潘小东老师担任副组长,赵海良、唐家银、刘品、梁涛老师等作为组员。全体参会人员准时进入会议参加答辩。

    此次共有20个项目组参加答辩,他们被分为两个答辩工作组,各组分别介绍项目研究内容、项目进度以及取得的成果。每个项目组选派一位代表以PPT的形式进行十分钟的答辩报告,同时由杨颖惠、王明文、蒲伟、刘鎏等答辩工作小组成员对展示项目进行三分钟的指导点评。期间老师们分别指出项目进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给出改进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并给出合适的修改思路。

    两个小时的答辩,每个项目组都认真热情地展示了自己研究已久的项目成果,积极听取老师们从不同方面给出的意见。老师和同学们的思想交汇相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历时一年的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已即将到收获之时,希望我院的SRTP项目工作能顺利完成,参与的成员获得满意的成果,为数学学院的科研项目增添光彩。

    上一条: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指导会议顺利进行
    下一条:数学学院“汇聚青年力量,彰显青春担当”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