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0-05-30 新闻中心—吴童 点击:[]

    5月30日上午10点40分·,数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在腾讯会议进行,数院各年级同学前来聆听。

    第一位进行分享的是黄益新同学。他以自己应聘银行职位为例,从就业目标、面试前的准备、面试过程中的细节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阐述自己的求职经历。黄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路上面临的困难和感悟,并希望同学们应聘求职时能够自信主动,争取把握机会。

    第二位进行分享的是杨嘉琪同学。她首先展示了自己秋招求职拿到的各种offer,讲述了自己关于工作方向的认识和理解。接着,杨同学分享了提供求职信息的公众号,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目标多渠道地寻找合适的工作。

    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不约而同地问到了求职时面试环节的一些问题。比如,无领导小组讨论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成绩单在面试环节时的重要程度等等。杨同学和黄同学耐心地一一回答,并鼓励同学们勇敢地投出自己的简历,不要害怕失败。

    至此,数学学院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0年保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指导会议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