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2020-01-29  点击:[]

    数学学院各党支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

    二、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身先士卒、靠前指挥。

    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在本支部全员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确保防控无盲点无死角。

    四、敢于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要认真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广泛开展正面宣传,要主动、自觉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要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做好防护措施、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疫检查工作、对疑似病例和相关情况及时向所在党支部报告,要主动如实向所在党支部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状况、配合做好疫情监测工作。

    数学学院党委

    2020年1月29日

     

    上一条:战疫情,数学人在行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