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寒假安全大检查

    2020-01-07  点击:[]

    2020年1月3日下午14:30,数学学院党委徐革书记带队,副院长王璐、副院长李志辉、综合办公室主任任鹏、实验中心主任潘志刚、峨眉校区实验室主任熊学分组对学院犀浦、九里以及峨眉三校区的实验室、办公区、工作间等场所进行了走访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徐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党政办公室、会议室、工会之家、教师工作间、数学建模工作室和硕博研修室、西南交通大学金融大数据研究院、数学中心、统计与建模实验室、数学实验实践中心以及位于七教的数学与信息交叉实验室、数据科学实验室等区域,重点从室内外的安全设施、防火防盗措施、卫生状况、设备仪器使用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每到一处,徐革书记关心的询问大家的近期生活、工作安排,叮嘱师生注意假期离校前做好所在工作间的安全检查工作以及出行的人身安全。

    最后徐革书记一行来到位于七教五楼的数学与信息交叉实验室,与实验室团队负责人周正春教授开展了热情、积极的交流。徐书记听取了周教授就其团队近一年以来的工作汇报以及希望学院充分考虑其团队目前发展所面临的场所极度紧缺的困难,徐书记首先充分肯定并赞扬了周教授团队所取得成绩并就周教授所提出的场所紧缺问题给予明确的回复:会在学校相关政策下,结合院情合理优化、适度调整布局实验室的区域以及场地面积,并给学院资产工作管理服务小组强调,要求将前期各项工作统筹做细做实,尽快落实到位,为即将到来的3教顺利搬迁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学院党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下一条: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