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毕业设计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9-12-12 赵侍天 点击:[]

    12月10日下午三点,数学学院在x2214开展了毕业设计培训指导会。本次大会由数学学院副院长潘小东担任主讲,辅导员钟义婷、张洋出席,数学学院全体大四学生到场聆听。

    首先,潘小东副院长向同学们指出了毕业设计的目的并强调了它的重要意义在于“作为考察学生所学成果的重要依据”。接着,潘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请假制度,而后又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的文献检索、调查研究和资料搜索的重要意义。在论文内容方面,潘院长明确论文的格式,并提出毕业设计应该具有实际或理论价值,有独立见解或有所创新、基本论点和过程没有错误和论文写作符合毕业规范三个基本要求。最后,潘院长告知大四同学们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设计的疑问。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数学学院毕业设计指导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2017-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理工科科技创新项目验收、中期检查及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