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理工科科技创新项目验收、中期检查及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2019-12-14 新闻中心—李陈祥 点击:[]

    12月12日下午2点,数学学院分别于X2423、X2425开展2017年度科技创新项目验收工作、2018-2019年科技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以及2020年科技创新项目申请工作。参加此次工作的领导有数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数学学院副院长王璐,院长助理黎定仕、范小明。西南交通大学科研院于小娟老师、易恬老师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秦克云教授、赵海良教授到场担任评委老师。

    首先进行的是在2423开展的2017年科技创新项目验收工作。各位参加答辩的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目标与成果,包括要求提交的论文数量与实际提交数量。检查过程中,王璐副院长不时与答辩老师讨论其研究内容,并为老师们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议。随后老师们汇报了自己参加国内外学习交流活动的情况,并提出了接下来的研究计划或是计划更换的新研究对象。

    同时在X2425开展的是2018-2019年科技创新项目的中期检查,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项目概述,并提出了在项目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最后进行的是关于2020年科技创新项目的申请工作。评委老师们详细地介绍了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的要求与相关流程,并告诫老师们要严谨对待项目,实事求是。

    至此,本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理工科科技创新项目相关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
    下一条:数学学院毕业设计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