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最后一课顺利进行

    2019-12-03 新闻中心—赵侍天 点击:[]

    11月27日下午三点四十,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2019级新生在x2321聆听了徐海晶老师主讲的最后一堂新生入学教育课。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到场参加。

    徐海晶老师从我们为什么要入党,我们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哪些知识,我们要向优秀中国共产党人学习什么,数学学院学生党建情况和入党的几点建议等五个方面切入,告诉同学们入党的意义及重要性,并自豪地介绍了老一辈交大校友武胡景,号召同学们向优秀党员校友学习。最后,徐老师热切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

    徐老师讲话结束后,邓思然老师接着徐老师的话题向同学们指出入党的好处,并向同学们抛出了几个问题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短暂的切入环节结束后,邓老师正式开始了讲话。首先邓老师强调了《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管理规章》,让同学们明白大学校园生活存在的约束以及不同程度的学生处分。接着邓老师介绍了奖学金以及荣誉称号的种类,让同学们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两位老师讲话结束后,同学们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本次数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完美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