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

    2019-12-03 张超龙 点击:[]

    12月2日下午4:30,数学学院“与院长面对面”座谈会在X2511举行。数学学院院长与2019级大数据一班同学们展开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同时参会的还有学院副院长潘小东,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的部分老师。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与生活上的困难。

    首先,院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大数据这个学科的特点,并举例说明了本学科属于数学学院而不属于信息学院的原因。之后他介绍了大数据专业的前景与优势——有更多的数据可供学生实践,实现工理结合。接下来,同学们开始与老师进行意见交流,反馈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和困惑。院长和老师们都提出自己的见解和解决方法,并表示会将一些问题向相关专业课的授课老师反映。最后院长提到,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不断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学院的老师进行反映,老师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寄予的厚望。

    上一条:数学学院党支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最后一课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