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19-12-01 数学 点击:[]

    11月23日,数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X2511成功举办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数学学院有意愿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们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璐副院长主持。

    270E0

    会议首先由刘裕老师、陈桂玲老师和郑军老师分享了各自申报经验。刘裕老师分享了自己在项目申报上科研基础方面的经验,他建议在场老师注重前期科研成果的积累;陈桂玲老师从申请书中申报题目选择、摘要撰写、国内外研究现状和研究内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申报经验;郑军老师在总结了前期申请失败经验基础上,希望在座的老师们持之以恒,总结经验,坚持申报。三位老师的分享无疑为到场的老师在2020年的项目申报提供了极大帮助。

    263A7

    最后,王璐副院长对此次三位教师所带来的精彩分享报告做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老师们生动而有意义的辅导报告,给到场教师提供了很好地借鉴。同时,王院长再次强调要大胆积极地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只要目标明确和不懈努力,一定可以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23F7B

    至此,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最后一课顺利进行
    下一条: 数学学院“一见倾心,终数于你”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