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文化长廊顺利开展

    2019-11-08 新闻中心—李陈祥 点击:[]

    11月7日下午3点,在一食堂长廊,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主办的数学文化节活动之文化长廊正式开始。到场的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祥、团委书记邓思然、辅导员张素子、钟义婷、王亚梅、张洋。部分交大学子也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有答题区、盖章区、游戏区和奖品区,其中答题区包含数学史(A)、专业数学(B)、高等数学(C)、高考数学(D)、爱国知识竞赛(E)五个区,每个区的帐篷里挂满了印有题目的纸条,参与者只要答对题目便可获得相应的盖章。现场还设有表白墙,同学们可以将自己对祖国母亲、母校以及老师们的爱用文字记录下来。每个答题区里都是积极讨论的同学们,表白墙前也是迎来一批又一批的留字表白的同学,盖章区前同样挤满了交题等待批改、盖章的同学……现场的每位同学都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乐趣。

    在全校同学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文化长廊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半。作为一门基础学科,数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次活动通过套环与答题相结合的方式有力地增加了同学们对课余知识和数学文化的兴趣 , 弘扬了数学文化。

    undefined

    上一条:“青春志愿,爱在社区”数学学院团委社区志愿服务暨数学2019拔尖团支部交通公益活动
    下一条:朋辈说-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