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志愿,爱在社区”数学学院团委社区志愿服务暨数学2019拔尖团支部交通公益活动

    2019-11-15 2019拔尖团支部-郝晓萱 点击:[]

    11月14日下午2时,数学学院2019级拔尖班全体成员安全到达岷江社区,开展了为时两个小时的公益活动。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辅导员张洋老师、院团委部长参与并开展名为“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的社区走访活动。在同学们到达之前,活动小组已将本次活动所需要的桌椅,讲稿以及带给居民的实惠福利等物品备齐。同学们一到达社区,就吸引了部分居民前来询问。拔尖班的志愿者们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活动目的和活动形式,在简短的准备之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志愿者们主要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同学带着卫生工具在社区公共场所以及楼宇门处清洁垃圾,铲除小广告。第二组同学在活动基地开展微型讲座,讲座的主题是饮食健康与疾病预防,同学们用更为亲切的四川话将我们的爱心传达给社区每一位来参与我们公益活动的居民。社区的居民们耐心听讲,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志愿者们热心地科普讲解、解答疑惑。温暖的阳光洒在这片幸福的土地上,洒在每一个人心中。

    同时进行的还有数学学院团委走访活动。邓思然老师、张洋老师和团委部长们走进居民家门,慰问社区老人。在亲切的交谈中,数学学院团委带来了最真挚、最温暖的问候和关切。

    傍晚时分,本次活动圆满收官。志愿者们将本次活动所用到的卫生工具归还并按照规定处理垃圾。之后,此行师生与居民欢快告别,并一同在门前留下本次公益活动的合影。

    本次活动对每一位参与的成员而言,都是一次难忘的回忆。同学们虽然疲惫,但是收获到了足够的快乐。同学们彼此合作,深入社区,与居民积极互动,在送去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这份温情将永远留在同学们心中。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凝聚力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文化长廊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