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评奖评优答辩会顺利召开

    2019-10-12 新闻中心—尹懿 点击:[]

    10月10日上午9:30分,数学学院校级奖学金及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答辩会在X2511召开,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副院长潘小东,党委副书记黄祥,班导师代表黄磊,教师代表赵春明、乔高秀、刘瑬,研究生辅导员邓思然,17、19级辅导员张素子、16、18级辅导员钟义婷,16级辅导员张洋,19级辅导员王亚梅。来自不同年级的部分同学也前来旁听学习。

    本次评选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经过了发布通知、个人申请、辅导员资格审查、班级民主评议等环节,将各类奖学金的优秀候选人推入答辩环节。本次答辩会议评审奖项包括黄山教育助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出版社奖学金,优秀、特色班集体和优秀学生。

    首先进行的是黄山教育助学金的答辩,来自应数专业的16级张可亮和17级刘雪丹上台答辩。他们从学习工作、兴趣爱好、生活实践等方面进行展示,向评委和在场同学们展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综合实力!

    紧接着进行的是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的答辩。由罗江毅,周小兰两位同学上台答辩。两位同学均以优异成绩获得保研资格,除学业成绩,他们还在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全方位地展现了自我,充分体现了交大数学人“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各年级同学做出优秀榜样!

    随后,优秀研究生王亚孟上台进行展示。“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她用自己的优秀经历印证了这句话,向数院同学们分享自我经验与感悟,传达知识的力量。

    各评委经线下纸质评选,针对数学学院本科生进行了出版社奖学金的选拔。辅导员钟义婷老师宣布评优结果,对获得优秀班集体的18级应数一班、应数二班及获得特色班集体的18级统计二班表示祝贺!

    最后,评委老师综合考虑权衡,秉承公开公平的原则,作出评审结果。至此,数学学院学生评奖评优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奖学金评选结果可在数学学院官方网站查询,请关注者留意查看。

    上一条:数学学院教职工参与院系篮球赛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数学学院初赛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