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情告白祖国,唱响奋进心声——数学学院参加“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

    2019-10-06 文案作者:尹懿 点击:[]

    1949-2019年,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七十年的不断奋进,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七十华诞,礼赞七十载,奋进新时代。

    交大人站在这里,怀着满腔热情与真挚祝福,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我和我的祖国,像海和浪花一朵,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数学学院的师生们用着自己的方式——交大数学人的方式向祖国表达自己的爱。教师代表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坚定的目光,诵出了交大数学人的心声。他们豪情满怀,为强国信仰,执着梦想,为强校筑梦,再铸辉煌。

    交大数学人奉献着青春与毕生,奉献着知识与力量。誓有所为,必有所为,强国强校,交大数学人,一直在!

    七十年风风雨雨,七十年坎坷蹉跎,她厚积薄发,势如破竹,中华人民共和国正以更好的姿态,在世界的东方熠熠生辉!

    “这是一个新时代,中国正在强起来”。

    “这是我们的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

    飘扬的旋律,唱不尽交大数学人的爱国之心;悠扬的歌声,诉不尽交大数学人无悔奉献的精神。

    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中国。

    交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70岁生日喝彩。

    我爱你,我的祖国!

    11516A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数学学院初赛安排
    下一条: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数学学院举办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