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教职工参与院系篮球赛

    2019-10-12 新闻中心—张潇文 点击:[]

    10月10日下午6时20分,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篮球比赛小组赛第一轮于犀浦校区北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数学学院对战交运学院。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祥、17,19级辅导员张素子前来比赛现场观战。黄祥副书记到场加油助威,给比赛队员们带来极大的信心和鼓舞。

    比赛前半小时,双方进行了团队协助上篮、定点投篮训练等热身活动,力求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并确保运动时的安全。双方队员协助训练,相互鼓励,充分体现了各学院的团队合作精神。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数院的老师们一上场就认真投入、拼劲十足地打出了开场5:0的小高潮,并且以精准的投射和贴防式战术一路领先,以8:6完美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辅导员张素子老师参加了三步上篮趣味比赛,为数学学院再添宝贵两分,此举也赢得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呼。

    在下半场比赛中,双方队员虽然都体力下降但依旧积极防守、配合。数学学院的老师们不断突破篮下得分,把握罚篮机会紧咬比分,一度追分到一分之差。焦灼的比分也吸引许多其他学院的老师前来观战、加油鼓劲。

    最终数学学院以23:27惜败。比赛结束后,数学学院的老师们总结经验相互鼓劲。黄祥副书记对老师们进行了慰问并一同拍照留影。本次比赛将我院老师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体现的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等精神值得数院学子们学习。数院老师们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深入到每一个观战者的心中,为数学学院的老师们鼓掌!

    上一条:数学学院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暨2019-2020第一学期团支部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数学学院学生评奖评优答辩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