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届团委总结大会暨2019届主席团聘任仪式

    2019-07-07 新闻中心—刘科 点击:[]

    7月4号下午5点,数学学院团委在X2511和X2501举办了数学学院2018届团委总结大会暨2019届主席团聘任仪式。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团学组织辅导员钟义婷、张素子以及各个团学组织的新老主席团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还鸿新主持。

    首先,在X2511会议室进行的是2018级团组织2018届主席任职证明颁发仪式和2019届团组织主席团聘任仪式。来自数学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新老主席团代表依次上台,领取属于自己的聘书和任职证明。

    随后,新老主席团与学工组老师在X2501齐聚一堂,对过去一年团学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并畅聊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合作事宜。先是三个团学组织的主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他们分别从工作成就、现有不足以及未来期望等方面向在场各位展示了各组织的基本情况。接着,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发表讲话。邓老师讲到,在过去的一年内,2018届的主席团为学院的工作奉献了很多,各个组织的工作水平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对于大家的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邓老师还提到,在未来的一年,各组织也需要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展示各自组织的特点,这也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数院影响力。邓老师还希望在各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三大团学组织能够变得更加优秀,成为学校内数一数二的优秀组织集体。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在二号教学楼合照留念。本次会议也象征着数学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交接工作的圆满完成。

    上一条:数学学院开展安全集中检查并看望各工作间教师
    下一条:数学学院检查暑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实习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