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安全集中检查并看望各工作间教师

    2019-07-08 新闻中心—丁钰 点击:[]

    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和教育提醒的力度,7月5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学院副院长王璐对学院的实验室和办公区进行详细的走访检查,并看望了各实验室、工作间的老师和同学。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仔细检查了教师工作间、数学建模工作室和研究生学习室等区域,重点从室内外的安全设施、防火防盗措施、卫生状况、设备仪器使用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整体上看,学院安全以及卫生情况良好,但也存在离开办公室未及时关闭电源、个别区域杂物堆放、卫生未及时打扫的情况,检查组一一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各个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虚心接受,积极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徐革书记强调,安全无小事,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零事故。

    在走访的过程中,徐革书记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科研、实验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对工作条件改善和学院加强有关方面支持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与极客数学帮共同合作科研项目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8届团委总结大会暨2019届主席团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