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检查暑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实习同学

    2019-07-06 新闻中心—丁钰 点击:[]

    7月5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副院长王璐前往2教和7教机房,检查学院暑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了实习同学。

    本学期暑假实习在校内进行,学院邀请了实力雄厚的教师团队,为实习同学提供方便高质量的服务。同时,学院也鼓励同学自愿报名参加学院合作企业极客数学帮和朴新教育的企业实习。

    在实习现场,为了不打扰到正在认真学习的同学们,院领导一行安静地从后门进入,亲切看望了正在开展暑期实践学习的同学们,向有关人员仔细询问大家企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徐革书记在交谈中特别提及设备问题,基础设施一定要跟上同学们的实习内容,保证实习同学们实习质量。同时,实习企业对我院学生的实习情况表示满意,认为数院学生踏实肯干,谦虚好学,动手能力较强,假以时日,一定能成为企业的技能骨干。

    学院领导叮嘱参加校外实习同学注意安全,参加校外实习的同学们也表示一定珍惜此次企业实习的机会,积极实践,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西南交大数学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向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8届团委总结大会暨2019届主席团聘任仪式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假学术夏令营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