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数学学院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2019-06-22 新闻中心—程同昕 点击:[]

    6月20日下午,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齐聚一堂,在X2411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教师荣誉退休仪式,欢送何平、韩流冰、黄天民、肖艳和刘秀峰五位教师光荣退休。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常务副院长杨晗、副院长潘小东、王璐、李志辉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会议由副书记杨育鸿主持。

    时维六月,栀子花香,在这个满载收获,充满离别之情的毕业季,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携全体师生,对五位老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数学学院特意为几位老师制作了精美的视频,同大家分享令人怀念的时光。随着屏幕上一张张老旧照片的出现,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全体教师跟随着短片一起回顾了四位老师在数学学院的点点滴滴。

    紧接着,学生代表向几位老教师献花并合影留念。桃李满春风,学生们将对老师多年培育之恩融入鲜花和祝福的话语之中。何平等老师依次上台讲话,为大家讲述了自己与学院的故事,一个个小小的故事记录着数学学院与百年交大的成长史。他们在提及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生涯也是感慨万千,流露出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学院的感激和眷念之情。几十年来,老师们紧跟教育发展的步伐,辛勤耕耘,锐意进取,几十年如一日,热爱教育事业,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

    随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教授向退休教师们致辞。徐书记代表学院充分地肯定了老教师们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所做出的贡献,对几位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了真诚的祝贺。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学院真诚地希望退休老同志在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做到“退而不休”。此外,徐书记指出学院也将更加重视敬老爱老的工作,努力使退休老师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享受天伦之乐,拥有一个充实幸福的晚年。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西南交通大学“极客数学帮数学基金”成立仪式暨“K12数学文化与思想”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数学学院召开2019年双代会专项审议通过岗位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