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大第120届校运会第一日总结

    2019-04-13 新闻中心—李祥 点击:[]

    4月12日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校运会于犀浦校区北区操场召开,运动会开幕式和部分运动项目圆满结束。数学学院全体师生们在比赛中组织有序、参与项目类别丰富,展现了数学学院的独特风采,体现出我院拼搏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数学学院代表队斩获佳绩。


                          


    回顾今日比赛,以数学学院党委徐革书记、数学学院院长助理黎定仕老师、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17级辅导员谢童心老师等为代表的教职工团队积极参与其中,成绩优异;数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副院长潘小东、李志辉等四十余位老师组成教师方阵入场;数学学院的学生们也积极向上,不仅奉献了精彩绝伦的开场表演,同时在运动会中也取得了趣味竞赛—企鹅漫步的第八名和个人赛男子400米第七名等多项好成绩。

    第一天的运动会已经圆满落幕,精彩的比赛仍在继续!次日我院仍有多位老师、同学参与到运动会中来,希望大家积极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祝愿我院健儿们能够取得满意成绩!


    上一条:“扬起自信之帆,青春与阳光同在”——数学学院心理系列活动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运动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