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12-25 新闻中心-程同昕 点击:[]

    12月17日中午12点整,数学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x2511召开。本次仪式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卢怡帆老师主持,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育鸿老师出席、数学学院全体新党员参加本次仪式。

    大会伊始,卢怡帆老师为大家宣读了13名新党员的名单。接着,卢怡帆老师带领着与会的所有人员进行宣誓。领誓人卢怡帆老师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人员神情严肃庄重,面向党旗,右手握拳举起,跟读誓词。

    然后,杨育鸿老师为新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入党誓词含义,希望同学们慢慢通过实践感悟誓词的真谛。同时,他告诫同学们入党要有决心、宣誓要有真心,认真履行自己作为党员的义务。杨育鸿老师告诉在场所有同学,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对在自己的要求应该是比一般人更高而且越来越严格的,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用实际的行动和表现来强化自己的诺言,通过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的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并且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积极工作,遵纪守法,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最后,卢怡帆老师对本次宣誓仪式进行了总结,会议于12:30圆满结束。

    上一条:党政和实验中心联合开展学院走访与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华为软件开发云开课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