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本2017级年级大会

    2018-12-13 新闻中心—马锦华 点击:[]

    12月13日下午16:30左右,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年级大会于x 2416进行,全体2017级本科生到场听会,2017级辅导员谢童心组织大会。

    大会先从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条例开始讲起,谢童心老师再次为全体本科生强调了公寓住宿方面的管理方法和安全条例,并告知大家相对应的处分与处理方法。大家仔细听辅导员老师讲解了相关问题,深刻反思了存在的问题。紧接着,谢童心老师又为大家介绍了本科生荣誉称号评审管理办法以及本科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和我校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报销流程,从不同方面详细解答了大家存在的疑虑和问题,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积极关注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大学期间变得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出色。

    大会于17:30准时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知识竞赛暨团委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参加一二·九运动83周年红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