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团委召开共青团知识竞赛暨团委年度总结大会

    2018-12-14 新闻中心—刘科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让学生对党团知识有更多了解,12月12日晚上7:30,数学学院团委在X2511召开“爱校荣校·责任担当·争做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知识竞赛暨团委年度总结大会。数学学院团员干部代表邓思然老师、17级辅导员谢童心老师、15级辅导员李思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数学学院各大组织团员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首先,邓思然老师发表了讲话。邓老师首先总结概括了四个团学组织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鼓励各大组织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随后邓思然老师介绍了本次共青团知识竞赛的流程。接着,本次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大屏幕上出现的每一个问题,在场同学都积极回答,显示了数学学院团员们对于党团知识的熟练掌握。

    最后,邓思然老师总结到,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共青团,能够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至此,本次共青团知识竞赛暨团委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开展2016、2017-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科技创新项目年度检查和2019年度项目申报征集工作
    下一条:数学学院本2017级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