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18年度团委总结大会

    2018-12-08 刘科 点击:[]

    12月6日下午4点,数学学院团委总结大会在X2501召开。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辅导员谢童心老师、李思佳老师以及数学学院学生会、青协、新闻中心和研究生会的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是新闻中心主席陈潭升进行介绍,他从四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阐述,用图片和数据反映本年度新媒体的发展情况;接着是研究生会主席杨涵作报告,她向在场各位介绍了研究生会在学术和活动组织方面的一些重要成绩;随后是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张红佳,她向与会人员成功讲述了青协在这一年中开展的多种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对事件的描述很详细,展示了青协的优秀成果;最后是学生会主席温苗苗汇报学生会的年度工作,她首先从部门的具体概况和工作方向讲起,接着选取了几项重要工作,如第二课堂项目以及一些大型活动的组织进行了细致的汇报。

    在四位主席汇报完毕之后,邓思然老师、谢童心老师和李思佳老师分别对大家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分别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这对下一年度各大团委组织的工作开展会起到很大帮助。

    至此,2018年度团委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参加一二·九运动83周年红歌会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