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2018-12-02 新闻中心—刘科 点击:[]

    12月1日上午9点,数学学院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了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郎鹏主持,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数学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会主席高炅、杨思哲、2018-2019学生会主席祁元、温苗苗、高云鹏以及数学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进行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开幕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嘉宾,接着,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针对本次大会发表了讲话,上级学生会组织代表、校学生会主席赵天胤也为本次大会致辞。

    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首先听取了院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以及学生提案工作的报告,在场所有代表对学生会所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接着是大会的第二次全体会议,学生代表审议了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方法,并采用该方法对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选举,与会代表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投出了庄严的一票。

    在紧张的计票环节之后,大会进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宣布了选举结果,并宣布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在座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团歌。全体学生代表于档案馆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数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圆满落幕。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2018年度团委总结大会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