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8-12-02 新闻中心—杨慧智 点击:[]

    2018年11月30日晚19:00-19:40,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犀浦校区X2511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郎鹏主持,数学学院2017-18年度学生会主席高炅、杨思哲、2018-19年度学生会主席祁元、温苗苗、高云鹏以及数学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祁元宣读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接着,学生会副主席高云鹏宣读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读完毕后,主持人郎鹏请数学学院各班学生代表进行现场审议,并请有意见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举手发言。

    在数学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发表完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后,学生会主席祁元宣读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要议程(草案)》。随后17-18年度学生会主席高炅宣读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学生会主席祁元宣读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学生会副主席温苗苗宣读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纪律要求》。接着,17-18年度学生会副主席杨思哲宣读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须知》。在每次宣读之后,主持人均询问在座各学生代表意见,进行现场审议。

    最后,主持人郎鹏宣布了开幕式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也在一片掌声中正式结束。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下一条: “数与你的怦然新动”——数学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