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会2017届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2018-06-08 数学 点击:[]

    6月7日14点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2017届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于X2411成功举行,参加大会的成员有数学学院学工组副组长兼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数学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兼2017级辅导员敬思惠老师,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若干。

    首先,由邓思然老师发表讲话。邓思然老师讲到,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服务同学,享受快乐的同时,也可以锻炼自身的能力。同时学生会的生活也可以让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更加充实。希望大家未来能够把学生会办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出色。讲话结束后,热烈的掌声响起,大家对邓思然老师的讲话深有感受。

    接下来,由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高炅学姐进行述职总结。高炅学姐讲述了大学三年在学生会的感悟和收获,同学们从中获益良多。之后,主席团的其他成员以及各位部长们上台进行了这一年在学生会的述职总结。或认真严谨,或活泼生动,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工作展现得十分全面。

    述职环节过后,由各部门的部长上台进行这一年的活动总结。部长们准备了精美的PPT和生动的演讲,总结了所在部门这一年的工作以及在活动中的收获,表达了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热爱。

    在部长们进行活动总结之后,进入了颁发任职证明的环节。主席团成员,各位部长以及小干事们经过这一年的辛苦努力都拿到任职证明,这是他们在学生会认真工作的见证。

    颁发任职证明后,由主持人宣布总结大会结束,换届大会正式开始。竞选不分先后顺序,想要参与竞选的干事们积极上台演讲,从自身优势到对自身工作的总结和未来的规划等多个方面介绍自己,展现出自己想要留在学生会并继续为贡献的决心。

    竞选的小干事们演讲结束后,敬思惠老师上台发表演讲。敬思惠老师表达了对大家在学生会这一年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的认可,同时希望参加竞选的同学能够成功留任,把未来的学生会建设得越来越好。敬思惠老师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回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老师这一年认真指导的感谢。

    敬思惠老师演讲结束后,主持人上台宣布数学学院学生会2017届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数学学院学生会集体合影留念,为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数学青协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5级各班班会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