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15级各班班会简报

    2018-06-08  点击:[]

    一)2015级统计专业班会于66日下午5:30,在X2320举行

    (二)2015级数学专业班会于67日下午3:00,在X2522举行

        这两次会议均由2015级辅导员邓思然老师主讲,参与人员为2015级全体同学。会议内容相同,只是为照顾不同专业的同学而选择不同的时间。

        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学生生涯指导;二是结合现状,给予同学学习与生活上的一些温馨提示。

      首先,邓老师提出临近毕业高峰期,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把握好学习主线,调整学习状态,反省各自的学习情况以及结合培养计划做好接下来的学业准备。接着,邓老师还就近期学生工作主要内容提醒大家: 一是临近暑期实习,实习期间的任何请假都需要向辅导员仔细说明,并得到其同意,不接受事后通知;二:学校于512日通宵供电之后,希望同学们合理休   息,严禁通宵游戏,希望各寝室长做好督促,舍友相互监督;三是安全提醒,天气炎热,希望女同学多注意个人人身安全,最好结伴同行,各班同学做好安全危机个人上报机制。

      最后,邓老师表示如果同学们有什么问题要多跟老师交流,老师会根据情况给出建议。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学生会2017届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下一条:“镜堂计划”学生成长成才系列活动---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