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青协总结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8-06-08 数学 点击:[]

    6月6日晚上7点,数学青协于X2423举行总结暨换届大会,总结一年以来的工作,并竞选出下一任会长部长。

    大会由青协支队理事会的部长徐潇同学主持。大会第一项,由徐潇同学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数学青协指导老师兼2017级辅导员敬思惠老师、数学青协会长秦天宇、副会长邓杨歆和副会长王汇川以及副会长张华铭,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大会第二项,嘉宾致辞。敬老师首先对青协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指出了其中所存在的问题。接下来敬老师对青协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最后敬老师希望青协能够在做好每一个志愿活动的同时,努力扩大青协的影响力,以此来宣传志愿者活动,号召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大会第三项,会长述职。首先由青协会长秦天宇同学做述职报告。秦天宇同学首先感谢敬思惠老师一年来对青协工作的指导与帮助,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位成员这一年来辛勤的工作和付出。然后,他反思了自己工作中的问题,并对青协下一任会长、部长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带领青协得更好。随后是三位副会长做述职报告。王汇川同学送给大家“一家人”和“敢想敢做”这两个词,认为青协是一个和睦温馨的大家庭,希望大家能把敢想敢做的精神发扬下去。最后张华铭同学和邓杨歆同学也分别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表示支持和感谢。

    大会第四项,部长述职。首先是宣传部的两位部长:齐玲玲同学和段嗣钊同学,他们对宣传部的部员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坦言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希望下一任部长可以推陈出新,带领宣传部更创新高。接着是支队理事会部长段泽屿同学,他反思自己对部员的关注不够,希望下一任部长能够做得更好。最后是综合事务部的部长张红佳同学和赵煊赫同学进行述职,他们反思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感谢综合事务部部员对他们工作的支持。

    大会第五项,部长竞选。有犹航、徐克超、欧阳秋旭等同学踊跃竞选各部门部长一职。各位同学,或述说在青协的感想和收获,或提出自己对青协活动的想法和建议,竞选场面十分激烈。

    大会进行第六项,优秀志愿者表彰。由敬思慧老师和各位会长们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以表扬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部员,同时鼓励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大会第六项,合影留念。参与此次大会的每一位成员都站在一起,以定格在照片上的灿烂笑容为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至此,数学青协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希望青协的下一任会长部长们能够在敬思惠老师的指导下,达成前辈们的期望,带领青协越来越好。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寒暑假实习岗—朴新教育招聘
    下一条:数学学院学生会2017届总结大会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