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 “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喜获佳绩

    2018-06-06 数学学院 点击:[]

    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于2018年3月1日正式开始,至2018年4月18日截止提交附件,历时一个半月。竞赛共计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3016支队伍报名参赛,由高校和公司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一个月的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学生首次参加此次比赛,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同时西南交通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是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举办挑战赛的目的在于以赛促学,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以赛促教,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以赛促研,为高校相关智力资源转化为推进国家大数据战略的生产力提供合作平台。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公开招聘初审公示(2018年第2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