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2018-06-04 刘科 点击:[]

    6月3日下午6:00,数学学院“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X2213进行本次仪式到场嘉宾有数学学院学工组副组长兼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敬思惠老师2016级辅导员钟义婷老师,各班级、各组织学生骨干也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团歌。团员们在引导员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随后,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发表讲话。邓老师讲到,开“青马工程”培训班能够帮助学院学生骨干和广大团员学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使大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邓老师还介绍了关于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一些流程和细节,鼓励同学们牢记自身使命。讲话最后,邓老师宣布:“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所有到场团员观看了入团第一课的视频,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个团员肩负的责任。



    至此,本次开班仪式顺利结束。预祝“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成功


    上一条:杨田老师到我校进行学术报告
    下一条:朴新教育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