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朴新教育招聘

    2018-06-04  点击:[]

    企业简介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由教育培训行业资深人士沙云龙先生于2014年9月建立,主营业务包含K12培训、出国留学考试培训、留学申请、素质教育和教育培训行业运营管理系统开发、在线教育产品开发等,业务体系全面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工作人群。集团通过投资、收购整合和自建,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北上广深等)拥有50多所分校,教师员工超过20000人,营收规模数十亿元。集团通过产业与资本的完美结合,整合教育培训行业相关机构,通过管理输出、系统输出、业务重组、精细运营,从根本上提升经营效率,实现做大做强。在拥有上万亿规模的中国教育培训市场中,朴新教育准确把握行业脉搏,发挥资本与运营优势,未来发展存在无限可能。

    教研特色

    集团下设独立的研发中心,负责教学产品开发和教学研究。目前朴新太原研发中心共有成员33人,工作涵盖课程开发、学习行为研究、学情数据分析、家庭教育研究等领域。团队成员毕业于北大、人大、浙大、北师大等国内知名高校,具有教育学、心理学、数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背景,人均教龄8年,人均授课时长超过10000小时,辐射学员过万,其中不乏人大附中、北京四中、山大附中、五中等名校学生。

    教师团队

    成都学校教学教研部(班课/个性化)的全职教师约150人,分别毕业于北京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外国语学院、西华师范大学等。师资由集团统一培训。

    福利

    全年不间断培训、学习/多样的晋升通道/每年多次晋升机会

    五险一金/带薪假期/丰富的节假日福利

    【加入我们】

    校招会现场初选(简历筛选、意向沟通,主要考察面试者的思维逻辑、表达能力)

    专业知识测试(笔试:1小时的专业功底测试,主要考察面试者的知识积累)

    试 讲(面试者自行选择试讲内容,时间为5-10分钟)

     

    联系人:个性化事业部综合办主任康老师 联系电话:028-69009880 15884513683

    简历投递:kangjuan@pxjy.com 集团网站:http://www.pxjy.cn

     

    具体招聘岗位见附件1

    上一条:数学学院“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2018年“极客数学帮”西南交大数学建模竞赛及试题下载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