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我心中的理想职业”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18-05-25 数学 点击:[]

    5月24日下午3点整,数学学院研究生组织“我心中的理想职业”主题班会于X9405顺利召开,其中参加本次班会的为2017级研究生全体学生。

    班会开始,由班长介绍班会具体环节,接着由班上的每个同学上台进行自述,大致介绍自己理想的职业,以及获取此职业自己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应制定怎样的计划。接着,进入交流环节,班级同学之间进行交流和相互完善,确定自己最终的最优职业生涯规划表。最后大家完成了问卷调查,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对于参加同学们来说意义深远,帮助了研究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树立规划职业生涯的意识与能力,增强广大同学对职业生涯就业创业的认识与实践能力。活动最后,大家都表示研究生应该多组织此类班会,并让大家能够参与学习。

    上一条:数学学院青协举办“爱心π送”答辩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团学组织例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