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团学组织例会圆满召开

    2018-05-25 何之尧 点击:[]

    5月24日中午1点,数学学院团学组织例会在X2501召开。本次会议由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敬思惠、丰世隆、钟义婷三位辅导员及数学学院各组织主席及团委副书记。

    本次会议对数学学院各组织的换届留任做出了讨论。首先邓老师提到各组织应该认真对待换届,为下一年度的学生工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开端,若有难处要适当调节。接下来,邓老师建议各组织负责人应该尽快确定留任人选,明确他们的留任意向,并多与其多多进行沟通交流,深度了解欲留任人员的能力和责任感。除此之外,邓老师还讲道各组织现任负责人应向下一届负责人传递“正能量”,为下一届“搭架子”。邓思然表示辅导员队伍会始终与学生们站在一起,同时邓老师对各组织的工作给予赞赏与支持。

    对于换届中的竞选部分,邓思然老师表示竞选程序应规范化。各个组织的主席及各部门的部长要进行简短的工作总结,并颁发优秀称号。之后再由留任人员进行竞选演讲。

    会议最后,邓思然老师询问了各组织的未尽任务并督促要尽快完成,询问并表示会尽快解决各组织的困难情况,提醒各组织负责人要多交流,各个组织都是数学学院的一份子。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研究生“我心中的理想职业”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发布操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