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发布操作培训会

    2018-05-25 马锦华 点击:[]

    5月22日下午16:30,数学学院在X2501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发布操作培训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育鸿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数学学院各系、各机关老师代表,以及新闻中心的同学们。会议旨在为数学学院网站管理者普及学校下发的有关信息安全的文件,以保障学院官网未来的持续健康运作。

    杨育鸿老师首先对学校发布的国家网络安全相关的文件为大家进行解读。他介绍到,对于微信公众平台和学校网站,网络安全是首要关键因素。对于个人,要做到实事求是,坚持原则和底线,不发没有事实根据的新闻,不做违反国家相关政策和法规的行为,不进行负能量的不实言论的传播。在发布新闻和通知时,要确保正确性和准确性。发现安全问题时,应立即上报院系对安全事故进行处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对于相关安全责任人,他详细介绍到,在安全分级管理方面,实行“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

    紧接着杨育鸿老师对数学院系网站最近来的变化和升级模块为在座各位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操作。经过这次网络信息安全会议,与会者们都认识到了学校和学院对网络安全的关注与重视,相信各负责人们通过杨书记对文件的解读能够将网络安全贯彻到平时工作中,让学院的网络平台建设更有保障。

    上一条:数学学院团学组织例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新闻写作意识形态把握和写作摄影技巧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