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数学学院教师在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4-22 新闻中心 点击:[]

    喜报|数学学院教师在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4月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西南交通大学牵头协办的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学校犀浦校区落下帷幕。学校获10项大奖,获奖总数创新高。其中,数学学院刘赪老师及团队(潘小东、乔高秀赵春明荣获二等奖,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添新辉煌!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唯一的一项纳入教育部“三评一竞赛”中面向各学科、各专业、各职称的高校教师教学大赛。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本届四川省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大赛自2022年12月启动,历时近5个月,分为网络评审、现场评审(初赛)及现场评审(决赛)三个环节,全省共有来自52所学校的252名教师(团队)参赛,其中数学学院教师代表在学校和学院全力支持下专心备战,做好充分准备,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数学学院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坚持统筹推进学科建设,持续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明确学院“基础+应用+特色”的建设发展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构建学院三全育人教育大格局及新时代交大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新体系,积极发挥数学的“理科强基”作用,为推动实现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高质量建成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新的数学力量!

    上一条:数学学院数学教学改革热点与线性代数课程思政案例报告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数学学院数学建模团队入选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项目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