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数学建模团队入选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项目案例

    2023-04-14 新闻中心 点击:[]

    2023年4月1-2日,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主办的第九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举行。我院数学建模团队的“数学建模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及开发”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成功入选优秀项目案例。

    项目基于开发的在线新资源,课程团队构建了“课程—实践—竞赛”一体化的学科竞赛课程思政新体系,建立了课程思政及专业竞赛教学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实践育人模式。

    数学学院坚持应用数学特色,坚持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交流合作,近年来在产学研、产教研方面均取得了一系列优秀的合作成果。

    详情请点击教务处网站新闻:

    http://jwc.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newsDetail&viewType=web&newsId=3F28866682494050

    上一条:喜报|数学学院教师在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数学学院妇女节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