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数学学院妇女节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2023-04-04 新闻中心 点击:[]

    2023年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提升教职工幸福感,数学学院工会于3月10日组织了“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春游活动。

    上午11时,数学学院的老师们陆续出发,驱车前往位于郫都区的洪湖家庭农场。女老师们聚在一起亲手制作手工花束,并相互送出节日的祝福。集体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在赏花、品茗中度过下午的闲暇时光。

    本次活动使得老师们在平日繁忙的教学工作中得以放松,体现出数学学院女职工巾帼绽芳华的风采。

    最后,为数学学院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祝所有女性三八妇女节快乐!

    上一条:数学学院数学建模团队入选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优秀项目案例
    下一条:国信金宏和创客智盛投资高管到国地实验室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