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权益维护】数学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二次院班联动大会顺利开展

    2022-05-18 新闻中心 点击:[]

    2022年5月12日,数学学院本学期第二次院班联动大会在X2121召开,本次联动大会由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荆琪瑶主持,参会成员包括数学学院各班权益委员以及数学学院权益相关工作人员。

    本次联动大会主要针对各班的提案做了概述和回复,并与各班生活权益委员对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各班权益问题整理如下:

    1.南区二服卫生间整改的建议

    2.北区商业街道路不平整的问题

    3.北区宿舍园区部分区域和商业街积水的问题

    4.学校公共雨伞、雨衣存放点设置的建议

    5.寝室楼下流浪猫的建议

    6.园区自习室卫生的建议

    针对以上问题,生活权益部相关负责人在会前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针对每个班的不同问题依次解决,提供可行办法,各班的权益提案都得到了有效反馈。

    会议最后,生活权益部负责人荆琪瑶总结指出本次提案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建议各班同学可针对校园制度、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内容提出相关建议或需求,倡导各班生活委员拓宽权益窗口,切实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至此,本学期数学学院第二次联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青年讲师团”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 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